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农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2-09-06 10:23:24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艾隆鑫丹桂飘香,荷花满堂,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2日下午2点,长江大学西校区风华园公寓前,农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此次迎新活动,志愿者们秉持“热忱、耐心、高效”的服务态度,活跃在迎新一线,巧妙地将各项工作串联,为新生提供从入校到入住的“一条龙”暖心服务,使得迎新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

下午1时30分,我院迎来了最先报的两位同学,她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迈着自信的步伐,在热心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了迎新报点,并按照流程完成了报,成为农学院最先报的两名新生。院长李俊凯来到迎新点现场,了解新生的到校情况与新同学热情交谈合影留念嘱咐志愿者要以最饱满的热情做好迎新工作

9月3日上午,在迎新工作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时,党委书记王建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学工部部长徐波一行到各院迎新点看望新生检查、指导工作。

迎新期间,志愿者作为新生报到环节中重要的齿轮与润滑剂,成为了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下午6时30分,院领导、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一起走访了学生寝室,与学生亲切交流。

截止9月4日晚,我院2022级本科生报到153人,62人因疫情暂缓返校。至此,我院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也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夏应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