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金秋送爽迎新生,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9-06 11:39:30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李雅倩)袅袅凉风起,初秋学子来。9月2日下午,农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在西校区风华园前正式拉开序幕,2022级新生怀揣着梦想与憧憬陆续来到学院报到。

迎新志愿者在校门口迎接新生

迎新志愿者认真核对新生身份信息

 迎新志愿者认真为新生进行扫码签到

迎新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迎新志愿者带领新生去寝室

迎新志愿者为新生办理入住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是农学院给新生的第一份礼物。“学校的学习环境特别好,在这里学习身心愉悦,也很幸运遇到了很多热情的学长学姐。”来自植物类32202班的新生熊邓薇对未来在长大的大学生活满怀憧憬与希望:“报到之前已经大致了解了学校的情况,但真正来到校园后又有了全新的感受,希望在自己的专业努力深耕,踏实过好大学生活的每一天,出色完成学习任务。”

(责任编辑 夏应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