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农学院召开研究生新生学生骨干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20 09:06:34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韩晓文)为做好新学期开学之际的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同时树立研究生学生骨干正确的服务观、价值观,9月19日中午,农学院在农科大楼3073学术报告厅召开研究生新生学生骨干培训大会。兼职辅导员毛国庆、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2022级研究生学生骨干参加会议,研究生辅导员林香亮主持会议。

林香亮诠释了学生骨干的初心和使命,他指出学生骨干的初心是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学生骨干的使命是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作为学生骨干,要明确服务与功利的关系,动机问题是学生干部的首要问题,选择成为一名学生骨干,动机应该正当明确,怀有大局意识,具备奉献精神,履行职责义务,要把服务同学放在首要位置,不能抱有功利主义思想。他强调,作为班委会成员,要发挥自己的职能,提升班级凝聚力,营造一个良好的班级氛围。“学生骨干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骨干,要做一名“负责任、有担当、办实事”的好学生,不能辜负同学们的期望,时刻守好初心和使命,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林香亮还对新生疫情防控、防诈骗、防溺水、防火、防盗等国庆安全教育进行了强调提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