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农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9 16:23:40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徐志鹏)11月27日18:00,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应到44人,实到44人,本次活动由支部党员徐志鹏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组织委员习小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徐志鹏同志对本月党费交纳情况进行了说明。紧接着,在王荣森同志的带领下集体诵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第十一章“党徽党旗”相关内容。在讲授微党课弘扬延安精神时,郝梨同志讲到三个方面:一、我们所处的时代呼唤延安精神;二、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必须与时俱进,融入时代内涵;三、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党员。

微党课学习结束后,集体开展理论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的贺信(全文)》。

在主题研讨阶段,全体党员同志对于“结合《习近平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的贺信》精神,谈谈欧美同学会自成立110年来,从团结广大留学人员报效祖国和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等方面的重要意义”这个主题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黄承石老师对后期工作进行梳理安排。


(责任编辑 黄承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