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农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1 16:10:41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孙振艳)12月21日中午,农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农科大楼3071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会,副书记唐海洋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本月党费,集体诵读党章。邓元凯、刘淳、朱佳怡、刘淳等同志带领所有党员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唐海洋为全体党员讲《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微党课。陈悦、叶佳雨、张银等同志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的回信》精神,围绕“如何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接续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勇攀科学高峰,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谈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林香亮强调,全体党员要继承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要深刻认识新征程上党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结合自身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