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农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28 08:12:53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徐志鹏)7月27日晚上19:00,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党员姜月兴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组织委员习小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姜月兴同志对本月党费缴纳情况进行了说明。紧接着,在汪鑫同志的带领下集体诵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相关内容。

曾袁琳珺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题讲授微党课,一是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现代化和民族复兴呼唤新的政治力量;二是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实现了中国社会的深刻变革,三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了中国,四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

微党课学习结束后,全体同志集体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

在主题研讨阶段,全体党员同志对于“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谈谈对主题教育以学正风要求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的认识”这个主题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杨云锋老师对近期工作做出总结发言,并对后期工作进行梳理安排。

(责任编辑 李慧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