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我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14 21:58:21    作者:     点击:

7月12日下午,学院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在农科大楼3064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姜清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姜清奎传达了学校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部署了我院 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尹小华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严肃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换届工作纪律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本次换届工作的纪律要求和行为规范。


紧接着,尹小华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清廉农学”实施进展情况进行了五个方面的汇报:一是加强党建引领,打造“清正党风”;二是加强制度建设,打造“清明政风”;三是加强师德培育,打造“清净师风”;四是加强铸根塑魂,打造“清新学风”;五是加强文化滋养,打造“清朗院风”。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姜清奎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在廉政方面,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先从自己做起,带头遵守学校和学院的规章制度;同时,他强调,我们都是被监督的对象,在工作中,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一切工作,找准在农业强国建设、学校高水平建设、学院高质量发展上的定位,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坚持廉政底线,凝心聚力走好学院发展的新征程。

 

 

 

 

  • 附件【11111.png】已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