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农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03 21:20:02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徐志鹏)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壮大党员队伍,5月29日11:40,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农科大楼3073开展支委会换届选举暨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支部党员应到55人,实到55人,应到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6人,实到26人,超过半数,符合党员发展流程。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唐海洋同志主持。

会议上,赵垠枭等11名发展对象依次发言,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入党动机等多个方面向党组织汇报自身情况。与会党员对这11名发展对象的表现做出了客观评价。发言完毕,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这11位发展对象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共发放表决票22张,收回表决票22张。最终,赵垠枭等11名同志均投票通过,成为了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组织委员李瑞杰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会议最后,农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杨云锋老师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作为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要正视自身,补齐自身的弱项,接受与改正与会党员指出的问题,向党员标准看齐!

(责任编辑 李慧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