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农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03 21:26:53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徐志鹏)为加强党组织建设,壮大党员队伍,5月29日中午13:20,我院本科生学生党支部于农科大楼3073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对邓元凯等17名预备党员发展为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会议应到党员70人,实到70人,应到正式党员26人,实到26人,符合党员发展流程。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唐海洋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唐海洋向参会人员介绍本次会议流程。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项由邓元凯等17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向党支部汇报在预备期一年内的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第二项由与会党员结合17名预备党员一年来的表现,对预备党员进行客观评价,就是否同意其转正发表意见;第三项,经过与会22名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表决,最后通过17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接下来,支部将进一步履行程序,形成转正决议,上报学校党委批准。

最后,支部书记杨云锋同志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向17名预备党员能够按期转正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加积极的服务学院的发展,投身于学院的建设中,在实践中提高我们的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 李慧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