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农学院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21:16:20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亢凯)5月24日中午12:00,我院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在农科大楼3071会议室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支部党员均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党员姜月兴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组织委员李瑞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姜月兴同志对本月党费缴纳情况进行了说明。紧接着,集体诵读学习《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相关内容。在讲授微党课《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及第二卷时,冉婷婷同志讲到:文中内容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时代课题;科学回答了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大时代课题;科学回答了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重大时代课题。文件学习结束后,集体观看视频《如何理解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如何理解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

在主题研讨阶段,全体党员同志对“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谈谈对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的认识?”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杨云锋老师对近期工作做出总结发言,并对后期工作进行梳理安排。

(责任编辑 李慧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