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农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4月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16:55:54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陈悦)2023年4月27日,农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本次活动。

会上,刘可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交纳本月党费,并集体诵读党章。党员韩金玲、柴梦莹、张莹莹、侯留迪等同志带领所有党员开展理论学习。曹世攀同志围绕总体国家安观主题讲授微党课。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如何培养调查研究的能力?党员同志们纷纷现场展开研讨。

“通过理论学习,我们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保持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杨欧同志分享道。

责任编辑 艾隆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