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农学院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21:13:19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亢凯)4月25日中午12:20,我院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在农科大楼3071会议室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均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党员牛彤彤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组织委员李瑞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牛彤彤同志对本月党费缴纳情况进行了说明。

紧接着,集体诵读学习《党章》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相关内容。在讲授微党课《反腐倡廉·廉洁奉献》时,杨羽思同志从实际案例出发,分别从党风廉政的重要性、当前反腐形势、新形势下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做出讲解。接下来,由高欣怡、牟枭两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文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这样开展》。

文件学习结束后,集体观看视频《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视频结束后,由徐志鹏、郝梨两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在主题研讨阶段,全体党员同志对“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谈谈如何培养调查研究的能力?”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

会后,同志们补学文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补学视频:《总体国家安全观公开课(微课)》。

(责任编辑 李慧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