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农学院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候选人讨论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03 10:22:05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亢凯)为进一步加强农学院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发展党员质量,4月2日下午3:00,我院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候选人讨论大会。活动由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唐海洋同志主持,全体本科生党员参与讨论。农学院本科生学生党支部书记杨云锋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全体党员在下午2:50进入会议,由组织委员李瑞杰同志进行签到。讨论开始后,支部成员按照年级顺序依次开展讨论,郝梨同志记录讨论内容。讨论过程中,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对49名发展对象分别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中的表现,结合该同学日常生活及个人能力,公平公正的对该名同学进行客观评价。

讨论结束后,党支部以无记名排序的方式开展投票,由李瑞杰同志统票,唐海洋同志监票。最后,杨云锋同志进行总结,并根据讨论和投票结果确定了本次拟发展对象候选人名单。杨云锋同志强调了会议的纪律性、保密性,并对培养工作提出意见,强调要根据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表现来确定发展党员,要做到发展党员“优中选优”,确保发展党员质量。

(责任编辑 夏应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