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农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16:22:52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陈悦)3月30日,农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曹世攀同志主持。

会上,宣传委员陈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交纳本月党费,并集体诵读党章。组织委员王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视频学习,由曹世攀、柴梦莹、尹良武等同志带领所有党员开展理论学习。

通过理论学习,党员同志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夯实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摆在心中最高位置,在为民服务中坚守初心、践行初心滋养初心。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林香亮同志对全体党员提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关键时刻要挺身而出,处理好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要严加要求自己,积极参加组织活动,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为支部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李慧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