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农学院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10:18:10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亢凯)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壮大党员队伍,3月30日中午12:10,我院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在7教109教室顺利开展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党员应到54人,实到32人,应到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5人,实到15人,超过半数,符合大会召开条件。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唐海洋同志主持。

会议上,发展对象李雯发言,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入党动机等多个方面向党组织汇报自身情况。与会党员杨京瑞、唐海洋两位同志对李雯的表现做出了客观评价。发言完毕,参会正式党员以线上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李雯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共15人投票,14票同意,0票反对,1票弃权。最终,李雯同志投票通过,成为了新发展的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农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杨云锋老师对李雯同志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作为19级优秀学生代表,李雯同志日后不仅要在学习上起到带头作用,后续也要多多参加社会活动,帮助同学,服务群众。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在线学习,发挥领学促学作用。

(责任编辑 夏应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