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农学院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4 17:17:37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亢凯)223日,我院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在农科大楼3071会议室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党员习小杰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组织委员李瑞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习小杰同志对本月党费交纳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党员集体诵读学习《党章党的组织制度相关内容。党员李可可同志讲授微党课《追忆光辉历程 坚定必胜信心》。接下来,集体观看视频《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坚持团结奋斗 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视频结束后,同志们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一至第十五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以及《长江大学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等相关学习文件。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同志们踊跃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杨云锋同志做总结发言杨云锋同志寄语全体学生党员新的一年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勤勉的学习态度、专业精湛的科研水准,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责任编辑 夏应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