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农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5 11:55:51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陈悦)2023年2月24日中午,农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农科大楼3071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副书记曹世攀同志主持。

会上,宣传委员陈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交纳本月党费,并集体诵读党章。全体党员进行视频学习,由王澎、李皓轩、刘可为等同志带领所有党员开展理论学习。

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意识形态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等主题教育开讨论和学习,并现场分享学习后的心得与体会。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林香亮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正确舆论导向;要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底线思维,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握好人生的总开关,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