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冯发明书记讲授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2021-10-07 16:32:04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工作部署,统筹抓好宣传教育月活动和“清廉学校”创建工作,10月7日下午,农学院党委书记冯发明以“坚守教师规矩和底线,建设长大清廉校园”为题为全院教职工上廉政党课。

在党课上,冯发明同志从建设长大清廉校园的背景、党和国家对新时代高校教师提出了新要求、高校教师触犯规矩、底线方面的典型案例等三个方面,指出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到清正廉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结合近年来公开通报和曝光的高校党员干部、教师在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等方面的8个典型案例,以案说法、说纪、说德、说害,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深刻吸取教训,切实敲响廉政警钟。

冯发明同志指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着力弘扬新风正气,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真正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共产党人的革命定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