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农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14:24:00    作者:     点击: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干部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热情,为“十四五”发展凝心聚力,农学院于71日早上800在农科大楼3073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发明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学生代表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活动先是国旗护卫队出场,他们是天安门广场上每天从事升降国旗工作和升旗台警卫工作的人民解放军,总共成员有36名;接着就是空中演练,包括直升机“100”队形、歼1071”队形和歼20五机编队等;举行升国旗仪式,每次我国在天安门举行庆祝大会时,都会先升国旗;礼炮鸣放,礼炮共有100响,寓意着中国共产党成立了100年;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最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震撼人心,他让大家认识到,只要心中有信仰,脚下就有力量!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