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学习工程】李家宝教授在农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2 17:10:15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通讯员 李慧明/摄 李雅倩/文)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10日晚,我校原任副校长、荆州市委宣传部讲师团首批特聘专家李家宝教授与农学院师生面对面,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由农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亮魁主持。

李家宝教授以“伟大的精神之源,奋进的磅礴力量”为主题,通过分析多组数据,展示了中国发生的巨变,让师生对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深刻的体会。李教授结合大量的党史故事,解读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案例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师生深受触动。

“任脚下响着沉重的铁镣,任你把皮鞭举得高高,我不需要什么‘自白’,哪怕胸口对着带血的刺刀……”宣讲会现场,李教授慷慨激昂地朗诵了革命烈士陈然的诗歌《我的自白书》,将宣讲会推向了高潮。“希望同学们奋发有为,把伟大建党精神当作熊熊燃烧的火炬,照亮自己的生命,照亮中华民族的未来!”李家宝教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

“希望同学们准确理解并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从革命先辈的事迹中继承和弘扬共产党员坚韧不拔、为国为民的精神,不断锤炼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守正创新,成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以高度的专业自信,学会用脚步丈量土地,学农爱农,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农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亮魁在会议最后如是说到。

农学院全体辅导员,20级、21级全体本科生,高年级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500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责任编辑 谭亮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