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农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4月份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3-04-07 10:11:25    作者:     点击:

2023年4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姜清奎在农科大楼3073会议室主持召开4月份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坚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内容。

随后,对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内容进行了补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共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开幕》、《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等内容。

集中学习后,党委书记姜清奎对学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提出学习要求,他指出,教职工要统筹安排好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时间,师生党员每天要登录“学习强国”开展自学,坚持每日学习,确保学习效果,提升学习质量。

会议要求,要以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为动力,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以高度的责任心、事业心不断谋求新发展、创造新辉煌,力推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姜清奎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要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能力本领,以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