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农学院2023年4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发布日期:2023-04-13 16:54:44    作者:     点击:

各支部:

根据《长江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等有关规定,现就2023年4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专题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2.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3.携手同行现代化之路——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

4.《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科学理论为指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专题二:党的二十大精神

5.人民日报: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6.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

专题三:国家安全教育

7.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坚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

8.视频:为了人民的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

专题四:重要文件精神

9.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其中,黑体加粗项为集体学习内容,其他项为自学内容。

二、学习要求

1.各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统筹安排好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以及研讨活动,确保学习效果。

2.各支部要发挥示范作用,保证集体学习研讨时间和质量。

3.各支部作为本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的责任人,要加强指导和负责落实。

4.各支部要督促党员师生每天登陆“学习强国”开展自学,学生支部督促学生每周登陆“青年大学习”开展主题团课学习。


长江大学农学院

2023年4月13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