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农学院开展2023年3月份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29 17:17:05    作者:     点击:

2023年3月28日下午,我院在农科大楼3064召开3月份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姜清奎主持。

会议伊始,研究生第一支部书记林香亮领学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开幕”,带领大家深入解读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两个部分,一是过去一年和五年工作回顾,二是对今年政府工作的建议。报告中还就民族、宗教和侨务工作,国防和军队建设,香港、澳门发展和两岸关系,以及我国外交政策进行了学习。

接着,本科生支部书记杨云锋领学“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机关支部书记张定国领学《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研究生第二支部书记兼学院党建秘书付雪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上,姜清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共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入脑入心,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入党初心,忠诚履职尽责,努力为教育事业汇聚智慧和力量。

最后,大家就学习内容,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了研讨。

(责任编辑 李慧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