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农学院开展迎“七一”专题党课暨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1 20:02:00    作者:     点击:

71日下午,农学院开展迎七一专题党课暨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时的重要讲话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院党委书记姜清奎主持学习,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在农科大楼3073会议室,与会人员以观看新闻视频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28日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院党委书记姜清奎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学院实际,为与会人员讲授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王蒙徽的报告做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湖北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必须坚持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坚持以系统观念谋划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必须坚持改革开放,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经验总结,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懈怠。要牢牢把握新的目标任务,服务全省大局不松劲。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卯足闯劲、拼劲与韧劲,以实际行动推进会议精神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农学院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积极参与湖北省粮食生产,污染流域治理,生态环境保护,全面乡村振兴,为湖北省高质量发展作出长江大学农学院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