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农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6月份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27 16:34:17    作者:     点击:

202262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姜清奎在农科大楼3064会议室主持召开6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副书记尹小华带领中心组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长江大学关于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的暂行规定》,副院长张文英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党委书记姜清奎领学了《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启动》、《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方案》、《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随后姜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中共长江大学农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中共长江大学农学院委员会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和任务部署。

院长李俊凯强调,师德无小事,“学高为师 德高为范”,我们要努力做四有好老师。同时强调,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核心在解决问题,不能流于形式,既要时间事件上统筹,也要在效果上统筹。

最后,大家就学习内容,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了研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