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农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6月份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16 19:50:18    作者:     点击:

20226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姜清奎在农科大楼3073会议室主持召开6月份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启动》、《长江大学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方案及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长江大学关于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的暂行规定》等内容。

随后,对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内容进行了补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弘扬劳模精神 发挥劳模作用——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十九》、《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内容。

集中学习后,姜书记对学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自学内容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传达了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相关通知要求,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共长江大学农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中共长江大学农学院委员会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和任务部署。

会议强调,农学院党委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学懂、弄通、悟透,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全院上下要勠力同心,狠抓工作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