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2023年博士研究生公开招考提交资格审核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0 16:27:05    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

我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公开招考初试时间定于5月13-14日,复试时间定于5月15日。按照学校要求,请各位考生尽快与我院取得联系,确认报名是否成功。报名成功的考生需提交如下报考材料:

①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考登记表(见附件1);

②两名与报考学科有关的教授(或相当职称)以上的专家推荐书(见附件2);

③硕士课程成绩单原件、硕士学位论文(摘要)和专家评阅书;

④身份证、学士学位证书、本科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硕士生毕业证书复印件(应届硕士毕业生必须在入学前补交)以及学籍学历认证报告;

⑤外语水平成绩证明(大学英语六级)。提供能够用于查询有效成绩的用户名和密码,以便查询成绩的有效性;

⑥其他科研证明材料及获奖材料;

⑦长江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见附件3)以及长江大学2023年攻读博士学位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见附件4)。

请将以上材料清晰扫描为电子档,*各自命名*,放在文件夹中。文件夹以“考生编号+姓名+博士公开招考报考材料”命名,作为附件发送至1281130494@qq.com邮箱,邮件主题命名为“考生姓名+博士公开招考报考材料”。请注意务必于4月30日前提交材料,逾期未提交报考材料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纸件材料考生自行妥善保存,初试前交给杜老师。

联系人:杜老师

联系电话:0716-8066911

长江大学农学院

2022年4月20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