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3届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事迹展 马东东

发布日期:2023-05-10 16:05:51    作者:     点击:

马东东:男,汉族,26岁,中共预备党员,资源植保QZ201班,河南周口人,大学毕业于河南农业大学。

研究生三年他始终刻苦学习,热爱所学的专业,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没有挂科记录。自研一到研三他担任班级团支部副书记,能按时完成学校和学院下发的任务,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并且能妥善处理好学生工作和科研工作时间上的冲突。

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注重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自己的爱国热情。读研期间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主动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和路线,关心国家大事,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质,能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目前已经顺利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科研上认真完成科研工作,注意积累各种科研经验,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篇,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30%苯唑·烟·特丁可分散油悬浮剂防除玉米田杂草药效及安全性评价》,以三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篇:《10%苯嘧磺草胺悬浮剂防除冬小麦田阔叶杂草药效及安全性评价》和《35%二氯喹啉酸·特丁津可分散油悬浮剂防除高粱田一年生杂草药效及安全性评价》。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1次;曾获长江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2次。在研究期间做了大量田间药效试验项目,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动手能力,现已与深圳诺普信公司签约。

毕业感言:三年时间,不知不觉已经走完,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这几年的校园生活和社会实践,感慨万千,几许苦涩,几许甘甜,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都将是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价值打下的坚实基础。昂首阔步明天,未来梦、强国心熠熠生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