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 赵雯

发布日期:2022-05-01 16:45:17    作者:     点击:

赵雯:女,21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种科31801班,河南新乡人,高中毕业于河南省辉县市第一高级中学。

出于对农学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大学四年曾任班级里的团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长江大学长青志愿者服务总队项目管理部负责人、农学院植物类31901班学生班主任、农学院学生会第二课堂管理部部长;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参加五四扫墓活动、校园公益电影、核酸检测志愿者等参加辩论比赛、演讲比赛和朗诵比赛;通过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和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加入老师课题组,向师兄师姐学习实验操作和方法;获得全国高校创新英语挑战赛“优秀奖”和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三等奖”;获得过“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奖学金2次

毕业感言:总的来说,大学四年我觉得并没有荒废,虽说没有什么太大的成就,但自己问心无愧的一步一步走过来了,所以并没有什么后悔,感谢大学四年给了我足够的时间想明白一些问题,感谢在这期间自己学到了不少知识,懂得了不少事情,希望未来的自己仍继续坚持学习,提升自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