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 陈淞

发布日期:2022-05-01 13:38:42    作者:     点击:

陈淞:女,21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农资31801班,河北唐山人,高中毕业于河北省唐山市遵化市第一中学。

她对自己严格要求,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四担任寝室长,曾任手工艺协会副会长兼办公室部长;积极参加社会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曾获“家”文化演讲比赛三等奖,“屈原杯”诗歌朗诵比赛一等奖;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口语B+等级证书;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参加完成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曾获长江大学“三好学生”2次,曾获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曾获广州校友会农科学生奖学金1次;现已考取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

毕业感言:悄然回首四年的大学生活,晨曦与泛星可以为证,图书馆和自习室也曾见证,其实每一个人的大学之路并非轻松,并非坦途。我们每个人都会不可避免地遇到一些困难和挫折,我们应当敢于拼搏,勇于攀登,不应该自暴自弃,怨天尤人,更不应该生活在那自己所幻化出来的五光十色的自我解脱的肥皂泡中蹉跎岁月,虚度自己的青春年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