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 柴梦莹

发布日期:2022-05-01 13:35:24    作者:     点击:

柴梦莹女,21岁,汉族,中共党员,农资31801班山西临汾人,高中毕业于山西襄汾县高级中学

努力学习,勤奋刻苦,经常到图书馆及教室复习功课,遇到不懂的问题虚心向老师和同学请教,学习成绩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大学四年,综合平均绩点3.80,必修平均绩点3.58,在上一学年必修课成绩4.27学干经历丰富,吃苦耐劳,认真负责,曾任农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农学院团委学生会综合事务部副部植物类31902班学生班主任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活动的号召,加入长江大学农学院暑期“三下乡”线上+线下小队,获得了各界的高度认可与一致好评,并荣获全国“三下乡”优秀实践活动优秀团队。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连续两年获得广州校友奖学金。重点参与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耐镉低镉水稻种质资源的筛选和生理机制的解析》,中期检测被评为“优秀”2020年9月至今,三次参加学科竞赛获得省级荣誉,更是担任《超级杀虫真菌的研发与应用》项目负责人,带领团队一举拿下省级铜奖;曾获第二届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团体三等奖、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建行杯”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铜奖、荆州市“楚创荟”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长江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曾获广州校友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长江大学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学生干部”、“十佳兴农青年”、第十四期青马班“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现已成功推免至长江大学农学院攻读硕士学位。

毕业感言:无论过去有过多少曲折和艰辛,无论拥有过多少星辉和花朵,那都已经成为了昨天,我会用“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情溢于海”的热情和态度,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标准继续的人生征程。在未来的生活中,我更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真正做到坚韧不拔,勇攀高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