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 赖廷露

发布日期:2022-05-01 13:31:19    作者:     点击:

赖廷露: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农学卓31801班,四川泸州人,高中毕业于四川省泸州高级中学。

从踏入大学校园的那一刻,我便对自己许下了努力奋进,无悔四年的心愿。所以在整个四年中,我都在默默践行。因为对书籍的敬畏之心,对图书馆抱有特殊的态度,所以在大一面试了图书馆委员会组织部,经过选拔进入了长江大学图书馆委员会,从事了一年。同时我报名了农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并成功入选了,一共从事了两年。在此期间为学院宿舍建设和管理付出自己的贡献,自我的到不错的成长。留给深刻印象的一次志愿活动是,在2019年4月参加的一个由帮扶困境儿童志愿协会组织的活动。在荆州市残疾人医院遇到了二十几个带着助听器的小朋友们,陪他们一起玩耍,尽力去和他们交流,引导他们说话。在此活动结束后,我深深地感触了,世界上还有很多很多不幸的人不幸的事,作为一个身体健全,一个知识分子,应该发光发热,为社会多做一些贡献。除此外,我还参加了“五四扫墓活动”,“书籍交换”活动,注册了中国志愿者。在此活动结束后,我深深地感触了,世界上还有很多很多不幸的人不幸的事,作为一个身体健全,一个知识分子,应该发光发热,为社会多做一些贡献。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口语C+等级证书、普通话证书二乙、现已认定教师资格证;获得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二等奖曾获评“三好学生”1次、“优秀共青团员”1次、“优秀学生干部”1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

毕业感言:时间很快,一晃就过去了四年,回顾四年,似乎自己什么都没有做,还是当初那个懵懵懂懂的少年,但似乎又学到了领悟到了许许多多,更成熟更稳重更坚定。想一想大学赋予了我什么,是在轻松氛围中习得的自律,是实验课上培养的严谨态度,是在经历了迷茫和自我怀疑之后的豁然开朗,是选择了就一往无前的慷慨激昂。感恩我的朋友、同学、学长学姐们、老师们,是他们让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面对未来,我也会像当初一样,抱有热情与谦卑,去看很多很多书,去走很多很多路,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