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寝室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寝室风采

优秀寝室事迹材料:风华园4栋312宿舍

发布日期:2023-03-06 11:22:16    作者:     点击:

初见

七月流火,八月盛夏,九月312,初次见面,正于九月。

十月,我们相聚,桌上的油滋滋地冒出声响,友谊逐渐在爽朗的笑声中发酵,觥筹交错,饮料与酒相撞,撞出了最简单的快乐。我们虽来自五湖四海,可奇妙的缘分却使我们相遇,看似随意却冥冥中命中注定。

相知

在过去的时间里,我们之间发生了妙不可言的奇葩故事。我们在周末骑小电驴去吃烧烤火锅;我们在谁会先脱单这个问题上争论到深夜;我们会为了多一点与手机真心相处的时间而顿顿把午饭带回寝室吃;我们也为了抢到洗澡的摊位而上下联系“携手作案”……

以上种种,皆为笑谈,我们开心,失落,迷茫也同样惊喜不断,就这不知不觉大学已走过3/8,而我们仍意犹未尽地品味着过去的每一个笑点,也时刻准备着迎接未来的充满快乐的每一天...

后来

312又增添了一位小伙伴,“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有人说朋友就是一束光,可以把你照亮也同时成为自己的星辰大海...不论以后我们身处何地,这段时光都将是我们难以释怀的回忆。因为我们都相信我们会在未来的某个频道,相遇相知相辅相成找到生活的解药,并留下青春年少时那热血般的记号。我们都会带着梦想飞,抓住目标去用力追,有家人的臂膀和温暖的胸膛,相互挡风遮雨不会累。

展望

就在这一小小的312温暖之家里,我们感受着时间的流逝变化,感受着岁月划过指尖,青葱岁月活力在。十分庆幸有这么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起共同度过青春最迷茫的时期。

十分感谢,缘分使我们相遇,包容与理解使我们相遇。

祝我们312在最美的年华里,寓见年少的美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