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寝室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寝室风采

优秀寝室事迹材料:风华园4栋308宿舍

发布日期:2023-03-06 11:19:05    作者:     点击:

宿舍成员:孔梦佳、姜小满、何美月、何海旭

我们四个人来自山东、海南、贵州、甘肃东南西北四个地方,虽然刚刚来到学校我们都不是很适应,但是我们很快就熟络起来了。

在生活中,为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享有良好的寝室习惯,与寝室所有人共同创建一个良好的生活与学习环境,我们寝室全体人员每天安排人专门打扫卫生,并每人自觉整理自己的床位和书桌,东西摆放有序,从来没有过东西找不到的情况,宿舍始终保持干净整洁。

在学习上,我们不止专注于课本学习,还进行课外学习。在课内学习上,我们四个人虽然在不同的班级,但是也会互相沟通交流自己上课的情况,有相同的课程时会互相交流互相帮助,分享自己课程的重点帮助每一个人通过考试。在课外学习中,我们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进行创文活动以及志愿活动。

在娱乐上,当我们有人感到烦恼感到迷茫时,其他人也会积极的为她排忧解难疏导心情。平时周末的时候我们也会出去玩,欣赏荆州的景色吃一些美食来放松心情,缓解这一周的压力。

这就来自4#308的我们,永远乐观向上,互相帮助,团结友爱的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