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寝室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寝室风采

优秀寝室事迹材料:风华园4栋314宿舍

发布日期:2023-03-06 11:23:43    作者:     点击:

宿舍成员:常迪、高欣怡、郑艳坪

“前世几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两年前三个来自不同地区的孩子齐聚长大,相聚在4#314这个大家庭,在这里,我们相遇、相知、相交。

在生活上,我们热爱大学生活,把一切不可能都踩在脚下。我们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挥洒自己的青春,留下自己的足迹。为了放松在学习生活中紧张的心情,我们会组织一些活动,如散步、打乒乓球、打羽毛球等,既可以活跃紧张的心情,又可以增进室友之间的友谊,增进室友间的零距离。

我们寝室制定了健全的轮流值日制度,每个人都表现积极,认真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工作。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在学院及学部的寝室卫生评比中,我们多次获得“优秀寝室”的称号,在2022年下学期我们被评为了“优秀寝室”;在2022年学期的寝室文化设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最美板报”;但我们并不满足于现在所取得的成绩,良好的寝室环境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也可以使自己有个好的心情,也能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心态。我们知道我们离最好还有一定的差距。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们会更加努力,把寝室建设成为我们温馨的家。

在学习上,大家自入学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风气,对学习保持着极高的热情,个个认真努力,相互鼓励,临近考试的时候,我们都会一起在教室、寝室上自习,大家始终对学习保持着新鲜感和上进心,不断地努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会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

青春虽然是一本太仓促的书,但书写的画笔却是握在我们自己手中。相信未来未来两年的日子里,4#314寝室的成员一定会手牵手,一起度过那最青春的奋斗岁月。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优秀寝室事迹材料:风华园4栋312宿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