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寝室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寝室风采

优秀寝室事迹材料:风华园4栋315宿舍

发布日期:2019-11-18 20:38:29    作者:     点击:

宿舍成员:薛俊娜,阎艳,张丽洁,张琳琳

我们四人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为了各自的理想走到了一起。步入大学两年来是我们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有过一起学到深夜的努力;有过一起游玩的难忘经历;有过小小争执的生活调料。

在生活上,为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享有良好的寝室环境,与寝室所有人共同创建一 个良好的生活与学习的场所,我们寝室全体成员每天安排人专门打扫卫生,并每人自觉整理自己的床位及书桌。东西摆放有序,从没有过东西丢失现象的发生。宿舍始终保持干净、整洁。

在学习上,我宿舍学习氛围和谐,宿舍成员学习成绩优良。宿舍成员遵守各项学校与班级的规章制度,按时上课,不早退、迟到。其中张丽洁,阎艳两人获“三好学生”,阎艳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张丽洁获“长江大学奖学金”。

在课外实践上,我宿舍成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课外实践活动,并多次获奖。 其中薛俊娜同学担任校广播台文艺部部长,工作认真,收到众多同学的好评和喜爱,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张琳琳同学担任院学生会宣传部副部、植保卓31701班班长,一直以来兢兢业业,尽职尽责,荣获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军训期间因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学员”,在第十四届校运动会中获甲组女子1500米第四名,参加第三届华外杯商务谈判模拟大赛荣获一等奖,参加“领航计划”校媒组织学生骨干培训并取得结业证书,此外还获得“屈原杯”原创微小说二等奖、农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三等奖、“九三学社荆州公益行”优秀志愿者等等;张丽洁同学担任图书馆学生服务委员会主席、农学卓31701班宣传委员,曾获书香长大三行情书一等奖、农学院专业基本功大赛子活动PPT演讲大赛三等奖、文学社优秀社团干部图委会宣传策划部年度优秀委员、长江大学校报记者优秀学生记者、新生入管教育优秀志愿者、品读经典大赛优秀组织奖、校报记者团活动积极分子、长江大学新闻奖二等奖、三等奖、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工作小组优秀工作者等;阎艳同学担任农学卓31701班生活委员、风华园4#315寝室长,曾获简历制作大赛二等奖,优秀志愿者,十佳兴农青年。

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拥有不同的方言和生活习惯,可这一点点差异丝毫不影响我们团结一致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 在这里,寝室就是我们共同的家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