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寝室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寝室风采

优秀寝室事迹材料:风华园2栋219宿舍

发布日期:2019-11-26 20:58:23    作者:     点击:

我们是风华园2219宿舍,我们四个来自祖国的五湖四海,因为缘分相聚于此。寝室长周子尧,来自四川南充,会弹吉他,成绩优秀,此外还担任宿委会楼层长,认真工作的同时又不落下学习,为舍友们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董泽涛,来自四川绵阳,他性格开朗,曾任班级学习委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学霸。张亚军,一个新疆的小伙,他虽没有粗犷的形貌,却有着一颗认真负责的心,因此他胜任了班上的心育委员。张光鹏,来自江西吉安,作为寝室最小的成员,他是寝室的添加剂,不断为寝室增添快乐。

宿舍管理方面,我们制定了严格的寝室规则,垃圾及时倾倒,保持桌面整洁以及寝室通风,严格要求自己,努力维护美好的寝室环境。学习上,寝室长积极带头,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至今无人挂科,且有两人全院前十。我们共同努力,相互探讨,全面进步。生活上,我们互帮互助,有难同当,互相信任,互相理解,形成了其利断金的兄弟情谊。

缘分像一道桥,将我们彼此连接,我们珍惜着这次相遇,不断了解对方,渐渐地我们成为了一家人,这份情感难以割舍,更难以忘记。希望以后我们能将这份情感长存于心,以梦为马,让未来更加美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