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寝室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寝室风采

优秀寝室事迹材料:风华园4栋214宿舍

发布日期:2019-11-12 21:05:53    作者:     点击:

我们是风华园4栋214,三个人来自三个不同的省份。寝室长郭莉来自河南新乡,大一任青支队干事,大二担任宿委会委员,寝室成员冯文泉来自山东淄博,大一担任学生会文艺部干事,大二大三担任宿委会委员,卢泽如来自湖北黄冈,大一担任宿委会干事,大二大三担任宿委会副主任兼学生会副主席。寝室三人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参加老师课题组,成绩优异。宿舍内部建设良好,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有卫生排班表,不夜不归宿,打扰他人休息。

在每周例行检查的过程中都表现良好,在2018-2019上半学期寝室答辩荣获三等奖,在2018-2019下班学期获得一次五星寝室和一次四星寝室,在2018-2019整个学年中获得二十次优秀,十次标准,四次良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