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寝室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寝室风采

优秀寝室事迹材料:风华园2栋319宿舍

发布日期:2019-11-04 20:27:23    作者:     点击:

我们寝室四个人,三个来自湖北宜昌,一个来自湖北恩施。谢玉钢,来自宜昌远安,是寝室长,刘骏,来自宜昌远安,曾为班级团支书,现在担任学生会职务,王金龙,来自恩施巴东,曾为班级宣传委员,现在在班上担任副班长兼安全委员,张大弘,来自宜昌远安,担任宿委会职务并在班上担任生活委员。

本寝在2018年学生军训内务整理评比中,被评为优秀寝室,随后在农学院第二届寝室文化建设月之寝室文化设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另外,本寝每次检查卫生时,评价基本都是良好以上。

一个优秀的寝室,需要良好的管理制度,共同的努力学习,以及每个人的努力,可以培养相同的兴趣或爱好,使我们每个人的性格得到完善,使我们寝室变得更加美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