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2023年“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3-05-24 10:07:34    作者:     点击:

通讯员(赵国辉)灼灼岁序,恰似晨露。为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我校精神风貌,我院于5月22日19:00在农科大楼3073开展“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演讲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刘延坤和宋先宇主持,参会评委有农学院辅导员唐玉婷、第二期青马学习小组学生导员冉婷婷、农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沈树林、孔梦佳、吴雨虹。

比赛伊始,主持人刘延坤和宋先宇向观众及参赛选手介绍了比赛规则,参赛选手开始有序上台向评委和观众演讲参赛内容。本次参赛共有15名选手,他们联系各自学习生活实际,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贯彻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活动主题;诠释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表达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坚定决心。精彩绝伦的演讲也充分展现出农学院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实实在在地表达出他们对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坚定信念和决心。风趣的语言、感人的故事、崇高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也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比赛最后,唐玉婷老师对参赛人员的表现给予肯定,也指出了一些有待改进之处,鼓励同学们大胆尝试,在试错中提升本领、增长才干。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此次演讲比赛使同学们意识到我们广大青年应以青春力量传播党的声音,以青年担当践行党的初心,涵养自强不息的青春气质,聚起逐浪前行的澎湃力量,勇担民族复之责,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持续奋斗!

(责任编辑 李雨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