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农学院参加西校区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23 22:47:16    作者:     点击:

(见习记者 冯华健/文 熊芳/摄)二十年的斗转星移,日月更替;二十年的薪火相传,辛勤耕耘;二十年的春华秋实,桃李芬芳,二十年间,众多的长大人,不断谱写着长大的宏伟诗篇!5月22日是长江大学合作组建20周年的“纪念日”,农学院于7:00参加长大师生心向党暨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纪念日”升国旗仪式。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周俊、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竺正海以及农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园艺园林学院的全体辅导员老师,此次活动由孙书迎主持。

升旗仪式于7:00开始,6:20操场已人头攒动,静待五星红旗的升起。7点整,国旗班的旗手迎着朝阳,踏着矫健的步伐、怀揣饱满的热情,护卫着五星红旗进场。五星红旗在豪迈的《义勇军进行曲》中缓缓升起,师生行注目礼,共唱国歌。在国旗下,在暖阳中,机械与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朗诵与合唱《盛世如愿》,激昂高亢的歌声回荡在校园的每个角落。

接下来是学生代表赵靖霆发言,“立志做一名时代好青年”是他的主题,更是他的决心。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当代青年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基层一线,不断拓展自己的青春赛道,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青春不停步。

在同学们迎着朝阳,围绕操场进行了2圈的“健康跑”后,长大师生心向党暨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纪念日”升旗仪式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全体师生都收获良多,纷纷表示会带着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天的学习和工作,在这美丽的夏日里努力耕耘、辛勤奋斗,谱写最美的青春华章。

(责任编辑 李雨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