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农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征兵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5-24 16:18:01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林香亮)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国防教育普及深入,524日,农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征兵宣讲会,以鼓励更多有理想、有抱负、有知识的青年大学生,特别是2023届毕业生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报国从军,应征入伍。

会上,农学院征兵宣讲员刘金城围绕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和军旅生活两方面进行宣讲,对应征入伍条件和程序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刘金城重点介绍了高校大学生应征入伍特有的优先考学提拔、补偿学费、退役后享受就学就业优惠等优抚政策,就同学们关心的考研、提干等事项进行了解答。

院党委副书记尹小华强调,大学生征兵入伍既是国家发展的需要,也是大学生实现人生价值的需要。他勉励同学们要心怀家国梦想,树立责任担当,积极响应国家的征兵号召,踊跃报名入伍,到部队中施展才华,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农学院学工办主任杨云锋、辅导员付雪娇、征兵专干林香亮参加宣讲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