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农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10:43:06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孔梦佳)5月24日上午10:00,农学院2023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在5教103召开。党委副书记尹小华、学工办主任杨云锋、21级辅导员付雪娇、研究生辅导员林香亮老师、征兵宣传员刘金城以及2019级本科生、2020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杨云锋就个人档案、学位授予、毕业生体检、毕业生离校安全问题以及就业问题等内容进行介绍。他强调了毕业档案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在毕业离校期间遵守校纪校规,并建议已经落实就业单位的同学尽快进行网上签约,鼓励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就业。

林香亮和刘金城开展入伍宣讲。林香亮从经济、政治、个人发展情况以及毕业大学生入伍退伍待遇方面鼓励毕业生入伍。征兵宣传员刘金城从为什么当兵、当兵之后自己的变化、入伍的政治身体条件以及入伍的待遇进行宣讲,就毕业生的入伍优势来鼓动激励毕业生参军入伍。

付雪娇对同学们进行了考前诚信教育,就毕业生诚信还款、毕业贷款利息、还款的政策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述,并及时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会议最后,尹小华发表总结讲话。尹小华为毕业生送去了殷切的期望和诚挚的祝愿,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经历,嘱托同学们注意自身安全,调整好自己的毕业心态,珍惜在校时光,常怀感恩之心,毕业后常回家看看!

(责任编辑:李慧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