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农学院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12 14:54:12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田亦欣 郑晓华)为组织学生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回信精神,引导学生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培养青年学生担当奉献精神,经农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习活动。

其中农资卓32101班班长围绕“怀抱梦想、脚踏实地”这两个关键词,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为契机,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主题班团会。

农学院学习工程学习小组也展开了线下座谈会,深入学习了什么是实事求是、怎么去联系群众。党的二十大对建设农业强国作出部署,我们新时代青年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农学院学习科创部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相关要求,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组织各班开展主题班团会。通过班团会的开展,大家表示会将总书记的鼓励和希望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勇于实践创新。班团会以优秀学生进行学习经验分享、学业帮扶等方式,强化了学生的时间和目标观念,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科研的热情。

殷殷关怀暖人心,谆谆嘱托鼓干劲。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也极大地鼓舞了在全国各地广袤田野上默默奉献的年轻人。大家也表示会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努力用智慧和汗水在新征程上创造新奇迹。

责任编辑 李慧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