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农学院召开防震减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5-15 09:45:56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曾袁琳珺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学生的防震减灾意识,提高同学们对防震警报信号的认知能力,掌握有效的应急逃生办法,将灾难来临时的伤害及损失降到最低。5月11日15日农学院开展了“防震减灾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上,各班级充分利用多媒体课件相关视频资料,给学生讲解了关于防溺水、地震逃生、火灾防患等案例和常识,帮助学生掌握应对突发灾害的方法。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关于防溺水、地震逃生、火灾防患的知识,掌握了正确应对地震火灾的应急防护技能,认识到珍爱生命,从而防患于未然。

据了解,5月12日农学院宿委会还组织了学生寝室安全隐患大排查,进行安全隐患“地毯式”大排查,对排查的安全隐患进行集中整治,将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 李慧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