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农学院积极走访企业推进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0 11:07:00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杨云锋)为全面落实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教育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学生就业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领域的调查研究,5月8日至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小华等一行4人走访了宜昌地区4家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并举行座谈交流。

尹小华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北宜施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宜昌山城水都冬虫夏草有限公司、宜昌东阳光制药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并以座谈会形式与企业代表、优秀校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企业负责人、人力资源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公司运行状况以及2024年招聘计划等,并就应届生应聘过程中的一些典型问题进行了交流,希望继续保持与学院合作,在专业实习实践等方面探索新的合作模式。

尹小华也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就,并介绍了农学院在师资力量、科研实力、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搭建高校人才和企业就业实习平台,并向企业主动推介有意愿来各企业工作的优秀毕业生。座谈中,尹小华就校友目前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友代表纷纷表示感恩母校的培养和公司的栽培。

与会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践、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多项共识,后续将加快推进。

最后,我们在企业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工业园区,对企业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责任编辑 李雅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