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农学院成功举行党校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06 14:54:42    作者:     点击:

(见习记者 熊芳/文 冯华健/摄)5月4日19时,我院党校培训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在农科大楼3073和腾讯会议同步举行。本次培训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尹小华主讲,培训对象为参加党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及农学院部分学生干部。

本次党校培训的主题为“从民族的绝望看到希望——看党的艰辛和伟大”。尹书记以“一个国家可以烂到什么地步”为引子,分“绝望的民国”、“翻盘的前提”、“分道扬镳”、“民国式抗战”、“党的抗战思路”、“选择”、“再回首”七个小节展开讲述,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并对节选历史背景部分进行详细解读,鼓励同学们调整认知视角、与时俱进,用历史眼光和历史思维去思考中华民族崛起的历史征程。培训中,尹书记通过独特的语言将党课讲授地生动形象,极大地提高了大家的学习热情。

培训接近尾声,尹书记播放与培训主题相关的视频,大家肃然起敬,目光坚定地看着屏幕,倾听先辈们无声的诉说。

尹书记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党课让同学们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党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实践完善自我,要在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上留下属于青年们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 李雅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