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四月份本科生主题团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30 15:01:30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戎芙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各团支部于4月18日至4月29日陆续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团会活动。

本次主题团会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内容、集中开展入团仪式、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活动、学习人民日报文章《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等专题开展党史学习会。

4月20日下午,主持人高敏通过线上会议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内容的深刻含义,农学产32001班的同学们结合自身所学专业及自身能力,思考如何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做出自己的贡献,让自己有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努力成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青年大学生。

同时,农学卓32101班也开展了精彩的团会活动,4月26日下午主持人高欣怡带领同学们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通过这次团会,同学们意识到国家安全是重中之重,国家的未来需要我们,我们要用百倍的努力,学得知识、学得能力,要把自己事业与理想和我们的民族相融。

农学职32201班也开展了四月团会的学习,团支部副书记张益宁带领全班同学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明白了团结奋斗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最显著的精神标识。新征程上,我们要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基础,努力维护团结奋斗的局面,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凝聚起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新时代的我们要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不断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养自己的言行品格,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不断锤炼自己、完善自己,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责任编辑 侯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