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农学院研究生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3-04-28 10:21:35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张意巧 王鑫悦)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青年大学生政治思想水平,农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多措并举开展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各团支部组织同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讲话内容;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深刻学习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

农研2103团支部李秋红分享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提高研究生政治素养、增强道路自信心和理论自信心的必修课;政治安全是国家安全的生命线,关系到党的长期执政和国家的长治久安,我们要始终把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位。”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促使同学们进一步意识到在今后科研、工作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 艾隆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