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农学院组织2022级学生参观“10·24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3-04-25 09:32:45    作者:     点击:

(见习记者 谢诗琳/摄 任俊杰/文)为缅怀英雄人物、学习英雄精神,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4月23日晚7点,农学院组织2022级学生参观“10·24纪念馆”,并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由讲解员带领逐一进入名人馆,这里陈列着长江大学优秀校友的照片,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了解了各位优秀校友的学习经历和卓越成就。一张张照片,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让同学们印象深刻。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深入学习了校友们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同学们纷纷表示,校友们为他们树立了学习榜样,激发了他们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怀着缅怀与敬畏之心,同学们随着讲解员来到了二楼,了解英雄事迹。在讲解员介绍让人崇敬的长江大学“人链”精神时,同学们纷纷被1024集体无私的做法而感动。同学纷纷表示,认识到预防溺水的重要性,懂得了生命可贵和珍爱自己。

至此,本次参观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学习了长大“人链”精神,同时也深刻认识到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并表示会努力传承校友的优良传统和无私、拼搏的精神,激发自身上进心,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责任编辑 李雅倩


返回顶部